早在幾年前我已在網上接觸過油拔法這回事, 當時是叫"油漱口" 用椰子油來漱口~

而最近接觸是因為身邊已有四位不同的朋友都叫我試用這方法~

因為我由去年12月起到今天都被氣管炎支配著! 

很辛苦, 天氣轉冷及空氣差都會令到我不停咳嗽~

去年和我去旅行的朋友是第一個身邊的人實踐了...不過當時我還在抗拒, 

直到這個周末, 上學時有同學介紹, 我才再一次認真去研究起來!

 

他們不約而同地因為鼻敏感才嘗試這個方法, 

而我其實都有鼻敏感, 不過未去到每早起床都噴嚏這麼嚴重的程度~

隨著香港的空氣質素愈來愈差, 外在因素我們就改變不了, 那就需要自己做多點東西去幫助自己!

 

關於油拔法, 不想作太多介紹, 大家可在GOOGLE 找: 油拔法, OIL PULLING, 或嚴浩的書籍裡找到~

由於價錢問題, 我選用了惠康 FIRST CHOICE 的精煉葵花籽油~

由今日開始實行, 第一次將油放入口真的很嘔心...不過應該可以適應的!

看看之後的轉變再和大家分享吧!

 

 

 

arrow
arrow

    f4big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