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在4月時出了BONUS, 就又想著敗家了....先前見同事用AMKIA的髮夾夾出來的頭髮很好看, 就看上了AMIKA的髮夾. .不過太貴了...一個CERAMIC的要1480.
我也爭扎了很久要不要買...始終..過千一個髮夾...夠我買來回機票去台灣玩啦..T.T
但是又真的很心動.....T.T  有天和朋友經過AMIKA, 坐下叫SALES幫我弄了一整個頭..真的很吸引!!!! 不過..原來...香港已沒有賣CERAMIC版本.
原先想著1480也要好好考慮一下..不要太快動心.. 怎知去到卻說現在只賣TITANIUM版本... 價錢...更加傻眼了...2280!!!! 天呀!!!
我當然....沒有即時買下啦...太貴了..這樣...突然由去台灣妏成去韓國機票了啦.(誤.XDDDD)

怎知回到去, 被AMIKA燒著的不是我, 而是我朋友!! WAKKKA 他是第一次接觸這支髮夾, 當下就被燒著了...
他上網瘋狂找AMIKA的東西, 最後找到一個網站有賣AMIKA而已比較化算!!!
在BEAUTYBAY.COM 找到約HKD1000包英國寄來香港的郵費!!

因此....我就買下了..等了2個星期就收到喇...........WKAKAKKAKAK















不過...不過我都現在還不太識用........= = 
救命! 還是要慢慢研究一下, 要不就...再考慮搵人接手吧...
(可惜...............打這篇文時我連頭髮都剪短了..............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4big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