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已是一月的事, 現在我想不起這日做了什麼!!! @.@"

看回相片, 為什麼這天只去了BLACKSMITH 及姜虎東呢?!!!!

 

 我們其中一位團員今天中午就要離開首爾, 繼續他的"工作行程"

即是之後的1.5日就只有2個人了...

今天去了弘大, 試了朋友推薦的午餐~ 來了首爾這麼多次我也只吃韓餐, 不會吃西式啊, 要吃其他的在香港都可以吃過夠.

因此我是在!首!爾!一!次!都!未!食!過!意!粉!!! !!

 

既然推薦就來了, 宋承憲OPPA 的餐廳!!! 找來了朴有天,金泰希一起代言, 我的團友超開心啦, 朴有天FANS一枚! 呵呵~

 弘大BLACK SMITH: 弘大站8號出口右轉~很好找.一大棟的.

 

食物, 真心不錯! 很有誠意, 就是份量少了點.....@@" 

 店員都是年輕人為主, 是工讀生嗎? 可是也不會英文......這裡可是大學區的餐廳啊.....不能要求太多嗎...><

點菜後, 先送上手工面包, 好味好味.我們還ENCORE了~

 

 

 這個已忘了名字, 好吃的!!很CREAMY, 比起PIZZAHUT, SPEGETTI HSE 的, 這個出色多了~

 

這個飯也很好味, 辣辣的, 就是份量太少了! 

 

先來了兩個好味的, 最後這個嘛, UMMMM 我們3人都不喜歡............ 我們還是喜愛多餡料+脆餅底的PIZZA~

 

 

 經過ZOO CAFE 買到最愛~豹紋保溫瓶, 豹紋水杯及豹紋紙杯~WAKKAKAKA

你看我的枕袋及頸巾, 都同化了~

 

 晚上又去了姜虎東..因為不想思考了, 價格又便宜就又去了~

 明天就要走喇... 回去收拾行李了~

 

 

arrow
arrow

    f4big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