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去名古屋為了方便通訊, 在香港一早已預訂了SIMS CARD!

真心向大家推介一下這家~

JP RENTAL , 我上年去東京都是找這家訂的, 因此這次都繼續找這家幫手~

這次去中部都擔心訊號不良, 不過還好我只是去名古屋市, 沒有去高山, 立山等地.

這次訂的時侯發現價格比之前便宜了, 我們只有兩個人, 在SIMSCARD及WIFI 中選了較便宜的SIMS, 

 

1/便宜, 要租WIFI 可能4人以上才化算.

2/ 我們2人可以分開行大家想去的店, 不用花時間互等, 買完才WHATSAPP集合.

3/ 始終自己的手機及WIFI 都要供電, 這樣就要帶多個充電器又快用盡, 日本電壓又慢, 充電需時, 因此最後決定租SIMS CARD算了~

 

這次是第二次選擇JP RENTAL, 收到快遞後, 發現包裝比之前認真了, 有一個硬身的密實袋連針.

(可是我用的NEXUS是超細針.不合用)

這個包裝就不太擔心會在旅途中弄掉了~ 很貼心呢!!!

(可惜我忘了拍照...><)

 

而我最滿意的服務是收到當天才發現朋友的IPHONE UPGRADE到了IOS8, 之前的EMAIL中沒有提到這個IOS的用法, 

即時發EMAIL去問他們, 在短短5分鐘內就即時收到回復, 這個真的要加分!!!!

誠意推薦給大家多一個租SIMS遊日本的方案!!!!

有興趣可到以下網址查詢:

http://jprental.hk/

 

arrow
arrow

    f4big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