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如以往, 這次的玩法跟HONEY BEE那些都是大同小異~

一共有3張卡, 每張有STITCH及ANGEL 2個公仔, STITCH是男仔, ANGEL是女仔啦.. 你選好自己的公仔後, 就會跟據選定公仔的性別來填滿遊戲卡~

EG. 我用ALOHA STITCH時, 那一局的男仔才會計算在內, 填滿後有獎勵 (我未玩完..未知...)

如用ANGEL, 那一局就只有女仔才計算在內.... STITCH 要累計2000個, ANGEL要累計1000個才完成一張卡~

(用ALOHA STITCH & ANGEL 會有多點BONUS!!!)

 

當你見到有KEY HEART時, 那一局就可儲遊戲卡喇.. 如你沒有KEY HEART, 最快的方法, SKIP了正常的心啦... 到有KEY 才玩~ HEHEHE~

 開局後有KEY 跌下來, 用炸彈就可爆破, 左手邊會有寶箱血糟顯示寶箱開啟時間, 完了又會再跌下一條KEY, 再爆又開, 一局如此ON AND OFF~~~

 

Sorry for late! 之前放了一星期假去了大阪, 因此沒有玩TSUM TSUM 及沒有更新..

 

這次只有3張卡, 

得到的禮物是LILO,(3 LEVEL)  完成3張卡後就MAX LILO, 最後的一張地獄BONUS卡, 只會有兩張三萬劵,

 

值不值得打就見仁見智了~ 我就放棄了.. 昨日才完成第3張卡...太麻煩, 獎勵又不吸引!!! 

 

因最近常常彈GAME我也很少玩, 一來很難入GAME...

GAME又LOAD不進去.... LOAD到後, 又到 LOAD不進INBOX..

都不能玩不能回心..我就快瘋了!

二來...公私事都很忙沒太多時間玩......

 

請大家見諒....

謝謝..

 

 

arrow
arrow

    f4big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