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韓庚在我去東京玩的時候來香港宣傳電影, 唉...完全撞期! 我28/5-1/6, 他30-3/6
因此我只可以去2/6晚上的謝票活動, 這次真的很驚險! 話說我2/6 晚回港後, 一回家就食錯藥, 導引入醫院,
睡了一晚後回家, 再出去見韓庚..還好已退了敏感什麼的, 就只是有點累, 不過難得來到香港是應該要去看一看的...><

真的要麻煩我的戰友們一早準備好古古力玫瑰花, 讓我去到可以藉著送花和韓庚說上話了~~感動啊~~~很久沒見了, 像老朋友一樣~^^
他也很喜歡我們送的古古力啦.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4big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