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值得紀念的日子, 

由2006年開始...喜歡上這個男人---韓庚 , 一路由韓國組合走到回流中國SOLO 的歌手, 這一路過得不易又具有挑戰性.

過程中, 由飛去韓國,日本,泰國看集體演唱會, 再展轉去中國, 台灣, 新加坡看他的個人演唱會, 當中的經歷很多很多~~

雖然已是7-8年的時光, 但原來我們都沒有一張正經的合照...

終於在這個晚上, 達成了我一直以來的心願!! 

 Fotor0621140918

 

隨著他愈飛愈高, 我的熱情也冷卻了, 以前一年可以飛2-3轉去看他, 變成現在一年才有一次的機會見他.

不過我一直都在默默地支持著他. 哪怕機會少得可憐, 亦十分清楚他是偶像來的....><

得到消息韓庚會來香港出席TRANSFORMER 4 首映, 真的超開心, 真的是一年一度來香港, 等好久了啊..

事前和電影公司及公關公司聯繫後, 由一開始說有FANS TICKET給我們, 到最後只能給予數張我們, 不過會幫我們預留RED CARPET 位置, 以作補償~

雖然很可惜, 不過在RED CARPET上也是可以見到韓庚的, 有幾張已很滿足, 因為以前的大武生, 致青春, 哪會有門票給FANS呢?

我們還要送上祝賀花籃呢....因此這次首映真的很高興了啊!

 

事前知道RED CARPET在戶外已有點擔心, 我可是除了上班下班就不會亂出街的人, 因為天氣太熱,而且街上又多人.

沒必要也不要在銜上走啊... 天氣太熱了, 而且RED CARPET是在下午4-6.... 太陽還未下山呢...

怎麼辦?! 因此一再叮囑大家要小心中暑, 最近的天氣, 不是日曬就是雨淋, 要在戶外花上一段時間真的有點擔心會作病...

 當日一度爭扎不如和大隊會合後,自己就去COFFESHOP坐啦...不想病XDDDD

還好最後當然沒有啦..

 

當日一早就和平日上班一樣早起, 是的, 雖然首映在晚上, 可是我們都很忙啊, 

一早由家裡出發, 去公司附近的EAST HOTEL, 早在2日前已訂了兩打CUPCAKE, 這家CUPCAKE真的很好味.又便宜~

雖然很花時間又不順路, 不過我又覺得花錢送禮當然買好吃的, 要不浪費錢, 收禮的又不滿意!

因此由觀塘過海去太古羅CAKE後又回去九龍送去酒店!

拿著兩打西餅坐地鐵真的好恐怖, 路人不會理你拿著什麼都要衝衝衝....

終於安全抵達RITZ CARTON和CANDY會合就將一打餅送給安排首映活動的工作人員, 另一打就送給韓生助手了.

也聊了一會, 知道RED CARPET 不是很長, 那我就放心點了, 又打聽到有新歌及拍新歌MV! 太興奮!!!

雖然我們已早一步問了工作人員有關戲份的問題時已知道有新歌, 不過真正從韓生助手聽到又是另一回事!

在酒店LOBBY時, 因為整間RITZ CARTON 都是大會指定酒店, 全部工作人員及明星都住在這, 很多外國人出入..

當中, UMMM 哈哈~ 在外行街回來的IMAGINE DRAGON 也在LOBBY坐了很久, 久到我們才想他們有點眼熟

才GOOGLE 發現他們就是IMAGINE DRAGON啦..不過也沒有去拍照合影的, 不熟悉就不想打擾了~

 

吃完LUNCH就出發去文化中心喇... 去到和工作人員會合後, 發現原來RED CARPET有一部分是在會場內, 即是有冷氣的!!

WOW WOW!!! 豪不尤疑, 即進去有冷氣的地方, 我知道明星們不一定會經過我的位置,已是RED CARPET最尾一段, 而且 媒體全都在露天地方~

不過為了小命著想, 還是留在室內好XDDDDDD 看不看到也不太重要了.

在等待途中, RED CARPET開始了, 不過只行了一個明星, 就開始下雨, 又等等等.... 戶外的FANS很狼狽. 又要舉機, 舉手牌, 轉頭又下雨要開傘...

可能因為下雨的關係, TVB的CAM MAN 進來了, 在我們旁, 因此... 明星們之後都有行過來, 因為見到是TVB, 要受訪!

而CAM MAN 隔鄰就是庚飯, 他有幸拿著TVB的咪去訪問韓庚呢, 可能因為這樣, 以為他是主持, 因此韓庚的自拍照拍不到他, 不過能夠訪問韓庚還是很高興的!!!

這次真的是太開心, 跟足荷里活首映STYLE, 有合影, 簽名等等機會, 每一位明星都超NICE! 我見到有外籍FANS拿著一張POSTER準備給簽名, 事前我還想說傻的嗎?!

事後, 傻的嗎是我咯... 他的海報簽滿了名啦~~~~ 太開心有沒有?!

這晚終於有這8年來第一張二人合照了~ 好感動!!! YEAH YEAH YEA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4big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