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真的是大轉變! 整個過程好AMAZING! 話說到今天為止, 我已病了4星期... 上星期還以為心臟有事入了急症室!!
留了一晚檢查也發現不到大問題, 事情峰回路轉地, 由出院那日和朋友說了後, 覺得是心靈上的問題!
建議我去讀下星期即將開課的華德福課程, 很感恩這些事情的發生,
讓我得到這一個機會!!

以後希望在此分享 旅遊玩樂之餘, 也可以分享華德福教育的觀點!!

雖然這樣在同一個BLOG說這些可能有點精神分裂, 不過..人就是這樣, 多元發展, 有不同的一面,
我希望展現不同的我, 和大家分享不同的事情~

到目前為止, 已上了2天的課堂, 感覺良好, 很輕鬆愉快,最緊要這個對我沒有壓力, 因為不用背書考試嘛~
而學到的知識也可以用在朋友的孩子身上去實淺!! GOOD GOO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4big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