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時申請的東亞信用卡, 簽滿6,000 就換到以下禮品!!!
OTO 腰背按摩器~~大大件,好似幾抵!!! 終於拿回家了~不錯不錯!!!
不過如果可以做到肩膀就好, 因為最易疲勞的一定是肩頸位!!


另外, 早前有朋友介紹我上網收看廣告賺COUPON, 我一直對在家賺錢的事很反感, 覺得大多是騙局!
不過這次是一個很乖又慳家, 年年都來公司做暑假工的學生妹妹介紹, 他親自試過才敢介紹我的!!
因此我才膽粗粗試一下.(他真的是介紹給我用, 沒有任何REFERRAL $,也沒有廣告費, 只是覺得我好等錢洗!!XDDDD
只要在FB SHARE 廣告賺分就OK! 經過兩個月的努力, 我成功換了一張$50元的COUPON了~~
雖然是慢了點, 不過對一些學生, 家庭主婦, 或好像我一樣不懂投資的人, 這已了很好的回報了~
因此也在這分享給大家~

KEYWORD: JAGH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4big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