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年8月台北行

上年8月頭, 剛由北京回來一星期都沒有, 又突然出發去台北, 
由於事出突然,  出發兩日前才在EVA 買機票, 
4 -7 AUG 4日3夜 暑假再加上周末, 機票連稅約1500(忘了= = )
在AGODA 找到西門丁平酒店, 就腳為主,$1581 3晚, 527 /晚, 人頭263/晚,

這次住西門(大)飯店 三星平酒店
http://www.agoda.com.hk/asia/taiwan/taipei/ximen_hotel.html?asq=jGXBHFvRg5Z51Emf%2fbXG4w%3d%3d


要不因為地理位置這個因素, 我也不要選這家, 房間通風很差, 我不能接受煙味, 可惜只怪太突然而又沒BUDGET, 只好屈就一下.
房間內部不是太乾淨, 我拿房後見到有垃圾未清理, 某位置有難聞味道,
不過還好他們會天天進去清理房間, 第二天已沒事.不過通風系統的煙味問題是解決不了. 

地理位置真的超好, 機場巴士出來可在萬士達下車轉彎就到, 而且街口有超大間藥妝店!!!! 店內也有飲品買.方便補給
另外,面對大馬路上,可以步行到台北車站XDDDD 真的, 我們真的行了過去啊~~

這次其實也是追星之旅, 去了記者會及電視錄影(:P), 不過在這次FREE STYLE下, 我最滿意這次去的地方.WKAKAKA
還好我一向都有用GOOGLE MAP去MARK低想去的地方, 另外之前有空閒時就會去書店打書釘, 有合用的地圖就會拍下它!
要出發就將地圖拉去手機再配合GOOGLE MAP的運用就好PERFECT!!

我將記憶中去了的列出來吧, 大半年了,都忘掉了啊..><

熊一燒肉吃到飽(其實我是去吃雪糕!!!! )台北市萬華區西寧南路155號2樓

寧夏夜市

向HSIANG THE BURNCH <---紫色控一定要去!!!!
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236巷18號



響食天堂
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2號ATT 4 FUN 6樓之前沒朋友提過也沒看過資料, 是台灣朋友帶我去的, 是BUFFET來的,不錯,以價錢來說比香港吸引好多啊. 約HKD150而已~
<
維多利亞花園

台北市松山區復興南路一段49號

華麗公主風CAFE!!! (我們可是由六福皇宮開完記招行過來的, 不在行程之內, 因此沒有訂位, 不過WALKIN也OK, 也吃到限定餐!


>
芒果恰恰冰館
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562號

頂太豐....等等..其他沒拍的就不記得了(YAHOO整晚UP相都神神地....UP相不能..><)

響食天堂信義店 
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2號ATT 4 FUN 6樓


在西門丁酒店旁的芒果恰恰冰館
芒果恰恰冰館      台灣 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562號


維多利亞花園的限定餐, 有點少貴, 不過來到就是吃場景!!! 而且有粉紅色三文治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4big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