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其實都只係第7次去SEOUL, 自從10年停了去韓國後, 終於又給我找回去韓國的理由!!!
無錯, 又飯上了偶像, 又有籍口去韓國啦..YOYOYO!
今次原本是9月去看GD SOLO CON, 可惜消息只發放了2星期, 我訂好位後就說取消了, 計劃永遠趕不上變化, 
還好我是用分換機票, 可以任改!!!太好了, 要不我要哭大啦!!!!

本是想留著GD SOLON CON改期時才去, 因為一年內都可以再去的, 只要你換的日子有位的話!!!
不過同行者卻急不及待想出發啦... 因此就挑了最近的日子去啦..
就有了這次不為演唱會的韓國之旅!!

說實話, 之前的6次都是為了偶像而去, 由07年的跟團, 膽粗粗去了SJ的生日會, 之後的SJ SUPER SHOW及BIGBANG BIG SHOW後, 
真沒一次是沒有SHOW看的, 以前的日子很緊湊, 沒有很多的景點, 因此這次突然多了很多時間及空間讓我偏排旅程... 
同行者未去過韓國, 只喜歡煲韓劇, 因此, 壓力山大呀..以為我去了很多次就已好熟悉的樣子, .我也是很多地方才是第一次去呢!!哈哈!

以前都會同行旅友一起編行程, 這次只是我個人發揮, 很多都是即場想起才去.. 有了WIFI EGG, 要去的地方上網找就可以了.

是次主要是SHOPPING 團! 真的瘋了, 我說!!! 2人的QUOTA只有40KG, 最後, 我們一共帶了66KG 寄倉, 都沒有計手提的了..太恐怖太恐怖了!!!
還好朋友是CX的DIAMOND MEMBER, 當然沒有被罵被罰啦! 呵呵呵..爽死!!!

出發前準備: 找住的很煩, 原本在AGODA上找了明洞的HOSTEL, 很便宜但很細, 怎知出發前一個多星期在FB上看到友人貼了正在韓國CHECKIN的飯店照!
單看照片好像很大的樣子.. 就問了名字即時轉飯店!!! 比之前找的更大更便宜!!
是在東大門的, OFFITEL 商廈內, 名字叫ABLE HOSTEL 在BOOKING.COM上找.
不用付費,去到CHECKIN時才給WON, 因此請同店主DOUBLE CONFIRM!
( DETAILS會另開一貼說明一下這家住宿!!)

價錢是一晚60,000 WON 兩人房.
http://www.booking.com/hotel/kr/able-hostel.zh-tw.html?sid=04543d4d1f2119ca424230cf50c1663f;dcid=1;origin=disamb;srhash=1118441339;srpos=1

約HKD450一晚, 我的取決是, 要有獨立TOILET時, TOILET內不可一洗澡就全TOILET都濕掉!!一定要有淋浴空間!!!
要不晚晚都在洗TOILET而不是洗澡!!!之後是價錢, 大小最後才是地方便利與否!! 
 
這次5日4夜旅程由於是換機票的緣故, 我想大約機票食宿買東西一共用了

稅: HKD7XX 忘記了, 當750好了.
住宿: HKD450X 4/2=900
兌換了HKD6000元, 只用淨4萬WON
簽卡的我自己的應該買了約HKD3,600 

呃...HKD11,450..........= = (其實我一直沒有這樣計旅費的習慣, 不過, 就由這次開始吧.. 要寫BLOG我才會算..
看到這數字...我才明白為什麼我沒過得這樣苦迫...ORZ)

TO BE CONTINU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4big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