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一個月的時間, 我又回來貼GEL甲文啦,

話說, 很多年有出去做指甲, 不過維持了大約兩年後, 發覺太貴就沒做下去..
那時一次都要HKD400一個月.. 這樣一年就4千多了...小數怕長計, 原來是真的= =
之後都沒做了, 直至最近淘寶怪突然發現了一種可自行卸掉的GEL甲, 而且是用LED燈就OK!成本,時間上都省了很多..
就膽粗粗買回來自己在家DIY了.



我買了51頭LED手電筒, 沙條, 剷堆, 閃粉10-20色. 一堆貼紙, 一支有色SOAK OFF 甲油, 一支TOP COAT 甲油,
成本不連運費, 約HKD200, 但係這個價錢已足夠做好多對, 最緊要是, 在香港賣日本水貨店, 一個9頭LED 電筒叫價HKD190了..
而我買的是51頭LED 手電筒, 好處是. 夠多!! 夠多照的範圍大了, 而且是用乾電, 不用擔心買回來插頭不合用或電壓不安全!
壞處是, 一定一定一定要100% 新電, 要夠電量才可烘乾!!!!大約整一對手做2次就要換電了, 電量不是全沒有, 不過要夠電才可用, 換掉的我會留起用來給滑鼠替換!! :)


回到家急不及待地玩起來. 由淨色, 到加貼紙, 以及貼水鑽都試了.以前每月的2-3小時, 坐著望著知道有何步驟了, 因此自己做也不是太難.


完成!!!!!


之後一有時間就變色, 加貼紙加閃石等等等等...

最後測試了, 在SOAK OFF GEL上加閃石是有點難度, 因為SOAK OFF GEL 較軟身, 而閃石只圍邊邊處理, 不夠硬去定型,
很快就掉下來. 又或是要考點功夫, 而我功力未到!!!


好了, 接下來是介紹卸甲過程, 圖片可能會不安...
不想看的看到這就跳出去吧...
.
.
.
.
.
.
.
.
.
.
.
.
.
.我是分隔線.....
.
.
.
.
.
卸甲部分,

用專用的海棉錫紙(已附海棉.約RMB 15 50張), 其實可以不買, 旦就要自己用卸妝棉加錫紙/ 保鮮紙, 反正就用方法將洗甲水泡10分鐘.

十分鐘後會見到表面在腐化~~~~


腐化了再用剷堆剷走留下的甲油.


一台都是掉下指甲斷片


就變成這樣... 重新磨走表面就可以再上了...




這次的新款色,  我是先做了右手... 食指是純黑閃粉..


, 回到公司聽了同事說黑色閃粉MIX 銀色閃粉才好看, 因此食指和無名指加了銀閃粉底..

禮成!!
謝謝收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4big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