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說好的減肥呢??? 唉................. 唉........
每年年結的時候都是想起這件令人心酸的事...SO SAD!

然後又覺得自己浪費了一年的光陰...這年又做了什麼...><

現在回想..每個月都不知在做什麼......想不到...=___=
一月...
公司活動上第一次去馬會食飯, 亦因為這次, 我愛上生蠔!!! 一直去自助餐都不喜歡生蠔,
感覺不到生蠔的吸引力, 但在一餐晚飯上, 因為沒其他吸引的東西吃, 就迫著去吃生蠔!! (看!!! 多委屈!!!!!)
WELL! 當時有法國蠔及蘇格蘭蠔, 我終於在食到法國蠔時, 我終於明白生蠔的吸引力了!!!!!!!
VERY JUICY有質感呀!!! 平時去BUFFET的生蠔有沙,有殼又林林的...這個不會..而且是當著你面來開的啊... GOOD!! 
最後我一共吃了3只蘇格蘭及14只法國蠔啦..(翻本了..雖然不用自己付款...不過感覺超良好!!!)

二月..
新年加生日月. 都是這樣過...沒有特別.......><  最特別是生日蛋糕在同一家店訂回上年同款的蛋糕, 可以今年的卻貨不對辦...超錯!!!!

三月 

 嗯.. 終於..终!忍唔住愛上BIGBANG WAKKAKAKAA 好可怕... 粉絲..也是需要衝擊的!! 在10年時對BB完全不認識的情況下就跑去首爾看了BIG SHOW,
WAKKAKA 對超搞笑的, 之後這兩年就愛上BB的歌, 不過人呢..又真的不太吸引的, 怎知一曲FANTASTIC BABY後, 那個MV超級殺到我了啊.
對對..一直都是愛美男, 以前一直在韓庚,SIWON,希澈的包圍下, 我完全看不上這隊人...不過我又很喜歡暗黑,GOTHIC,搞怪怪的東西,
(對對.我未吹脤時一直LOLITA 造型!!)
FB的MV 超好看.歌曲完全中毒, GD的浮誇造型完全是我杯茶!! 終於要變成飯了啊..可是身邊沒有VIP啊...
 一直都活在ELF的圈子..沒有人陪我去韓國看大秀啊...傷心><
同月在公司ANNUAL DINNER上, 看到真人孫耀威和陳豪... 前者加分, 因為已很老但保養得超好, 後者原來不是想像中的高大. 哈!(別打面!!!)

四月.
 斷片!!

五月,六月

第一次衝出亞洲, 去到地球的另一邊, 英國,法國!! 超級興奮又緊張.因為一直都很怕坐飛機,
經過這次,我都克復了一大半飛行恐懼症了! 
原來長途機, 沒有想像中這麼難受.XDDD STABLE AND SAFE IS OK!!

7月..
又去了北京, 續兩年前第一次去北京看演唱會後, 今年又去喇..老實說, 這地方一點都不吸引我, 應說整個中國都不太吸引,.
我還是喜歡行街購物吃東西多點... 要不是因為韓庚.我都不會去呢...
而且是夏天, 更加難頂!

八月
嗯... 臨急臨忙決定去台北... 真的很搞笑, 三日前收到消息就即時訂機票,酒店..
長榮很好坐啊.不錯不錯!! 去台北吃好玩好的... SO RELAX!!!

九月..

學會了做3D 蛋糕, 從來不入廚的我, 自從有次去肺部家做COOKIES後就愛上做甜點, 之後就買了一部焗爐在家自家..
這次剛好媽媽級的同事為了女女生日學了3D CAKE, 因為街賣好赫, 基本上整個蛋糕是心機錢, 媽媽同事已榮休, 因此就決定自學!
之後當然被我發現就被迫開班教我啦.XDD

十月
好似冇咩大事發生...PASS!
呀.破財換NB算唔算?>XDD

十一月... 
痛苦又快樂的一個月.好爭扎好精分!!
在我出發去韓國玩的那個晚上... 養了十多年的小白兔--鄧小的永遠離開了我... 現在想起我都很捨不得他離開..><
之前已沒吃東西幾天.我都知道差不多時候, 但到匣天真的接受不了... 不過休好安祥地離開..
不得不說.那個時候,我媽在聽佛歌, (我媽常常都會播, ) 就在那個時候 佛祖帶走了小的...
我現在打這段都在哭了... 鄧小的你要在另一個世界開開比快快樂樂的過新日子..><


十二月
等了又等BIGBANG終於來香港! SO GOO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4big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