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二飯後走入了太古城的萬靈買飲品, 無意中給我發現在店中的紙盒DISPLAY有新貨, 而且是包裝很水晶晶的單色眼影,
即時試上手, 有殺到我!! 而且只是89大元!! 最吸引的是黑色, 介乎慕絲及粉狀質地, 上手後很顯色!感覺好GOOD喎!!!
不過趕時間下沒有買到, 但我已記低是LOREAL的產品, 方便日後用MANN 卡的95折購買!
如是者, 放工後約了朋友去行街, 本想介紹給他, 可惜在新世紀的萬靈不見蹤影, 朋友無緣和他相見了..><

隔了一個重陽節假期宅在家後, 到了今日星期四, 上班時又念念不忘這個E/S, LUNCH又去太古坊的MANNINGS 找找及去問MANN卡的95折是在哪天.
不過..好不幸地原來太古坊又是沒有LOREAL開架的....SO BAD!
我又再一次上網找找找, 找到相關的BLOG, 發現原來去LOREAL店買4粒可以JOIN MEMBER就有即時88折.. 心想,GOOD!放工去APM打個轉先!!
當然我已下定要買黑,紫深藍的了..
怎知去到專門店, 出事喇出事喇... 受惠於國慶黃金周, ON SALES= =
一進店就見到一盒6色(任選) 特價380= =  OMG!!!!! 我沒有想過要買6只色啊, 可是...可是....可是7折啊..不買又對不起自己了..
在糧頭的情況下及師奶心態下, 買了....接著BA 姐姐就說..買這SET可用半價買MASCARA一支, 再送多一套掃啊......
啊啊啊啊...為什麼要跟我說呢?!?! 最後....就敗了6色+ MASCARA 還送了一套MINI掃,一支洗面奶及一條化妝棉...盛為444.5

的確在糧頭很易出事...><



來個不同角度看看吧~








再來個試色.. 小女子第一次出試色比較POST, 請多多支持啊~~=^^=
實物更顯色, 只作參考吧~~~




首先來個藍色系, 因自己有JILL STUART的眼影膏, 可比較看用了打底及只上LOREAL的分別.


JILL STUART的眼影膏實在是非常閃, 我很喜歡呢, 作為打底讓顏色更出更持久!




都說了最先看中的是黑,藍,紫, 這只黑色真有殺到我!! 閃粉很幼細,分明, 和NARS的NIGHT BREED很相近.




再上手看看分別!!!! LOREAL的較閃及深色!



再來就是一個大地色大比拚!!! 買的時候都在爭扎, 到底選自己沒有的色, 還是再入不同的大地色呢?!
最後, 還是給打敗了....>< 縱使手上已有很多大地色, 不過, 每次都會忍不住又買這色.....><
因此...就先來一個比拼好了!!
分別有LOREAL 012 Endless Chocolat 013 Burning Black
Nars Surabaya, Cordura, Blade runner






上手圖, 這樣就一目了然了!
編輯期間, 自己都差點搞亂了下面中間的2個色. 太近似了...SURABAYA左及CORDURA 左...@@"




就這樣,.. 如果有機會的話再給大家看看上妝圖!!! :P
未試妝, 而且, UMMM...我不漂亮, 不敢給大家毛..就先這樣吧!


如果喜歡這篇試色報告, 請給我留言吧, 我第一次寫這些分享及試色報告, 有支持我才會有動力呢~100%原創的,
看到別人寫BLOG以為好簡單, 但原來一點都不易, 有點煩..因為影完相又要後期...
不過因此自己試新事物前都會在網上找CM後才下決定, 各位的意見對我很重要,我悸希望自己寫出來的東西對其他人有幫助吧!!

也請給我意見啊~~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4big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